Saturday 5 March 2011

又开学了

一年一次三个月的summer break, 终于结束了。

这一个周末好好的收拾心情开始再奋斗!

这一次三个月的假期,是最长的。没有去那里旅行,没有见到b,没有什么特别的

就平平淡淡的虚度了人生没有得回头的三个月

其实有时候真的觉得summer break 太浪费时间了

哎。。 我总是没有上进心。

心里有个计划,想想还是太难实现了。

万事起头难啊~再想想吧!

昨天bb刚买了一个japanese spitz,叫趴趴

挺可爱淘气的。。可惜啊就一天,已经被宠坏了。

家里就只有我属于最没有爱心的了。因为我总是那个坏人,打趴趴。

打是疼,骂是爱啊! 

我可不会是一个母爱泛滥到把孩子/狗狗宠坏的人

简称坏人 :'(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都长这么大了,有什么应该注重的,伤心的,应该都要会分。

不能回头的东西太多了,可是这确实是我的决定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已经半年没有看见b了,年尾时,分开了一段日子,我想,反而增进了感情

期待六月的见面

期待把试考好,然后可以拿到好的internship offer。不能懒了,要专心多点,用心多点

期待年终意大利之旅

期待也需的机会再去一次英国

然后下半年,继续好好冲刺学业,事业 :)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身边的朋友都毕业了,开始工作的已经工作了,开始自己生意的也已经事业起步了

哎。。依然得一事无成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