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 May 2012

旁观者清

很久没有写日记了。最近这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。欢喜的,忧伤的。


有时候心里想的东西,总会反映在行为上面。

除非自己说,别人永远也不知道谁在想些什么。

有时候越多的感情,越多的认识,反而会越不了解。也许真的是旁观者清吧

她来问我,最近怎么了。对阿最近怎么了,我也想问。

难道寂寞真的可以把人摧毁?难道是言语真的可以把感情凝固?

也许吧。最近怎么了。我只想逃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最近在做一个research, 发现我男性荷尔蒙比较多,所以比较男性化。

突然在想,evolutionary theory 里面写着,男人天生就会要许多伴侣,因为要让最好的基因留传下下去。听起来头头是道的,那就是给男人理由去花。为什么男人是男人?因为他们有男性荷尔蒙和与女人不同的染色体。

对吗?因为我体内的男性荷尔蒙比较多,那就是说我拥有男人的特性,我和男人共同有着某些personality, 那应该就是我会很花,也应该绘花。可是一点也不是。

男人花,是社会的错。皇帝后宫佳丽三千,因为社会和教育都给了他特权。人就是贪心的。免费的给你全世界,为什么不拿?

人,是人/社会错误的倒影。人造就了社会,社会影响了人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