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4 May 2012

刚认识她的时候,她是一个很阳光的女孩。

后来,身边的朋友开始一个一个的对我说对她的反感。

我总是百思不得其解。

后来认识就了,开始慢慢发现她的缺点。可是人总是有缺点的,只要不冒犯我就好。

昨天和他聊了一整夜,我才明白这些天对她的反感度为什么开始加深

她很自私,非常的自私。只为自己想的一个人。

谁不自私?可是自私过了头,心机重过了头,就不是人所谓一点点的私心了

我记得发生事情的时候,她对我说过,以后如果另外一个她因为这件事情而与我决裂,她肯定会看不过眼的,一定会联合大家劝说她。

我竟然相信了。

事情发展到现在的情况,连一个外人都看不过眼。可是她竟然因为自己的私心,为了要巴结另一个她以方便以后能够入住,竟然不断在符合,不断的认同。

这很可耻。是我看错了,信错了朋友。

朋友,是拿来出卖的。总有人的词典里是这么写着的。

0 comments: